Rene211想换岗-谢衣男神中毒ing

CRA真是要吓死我啊!

一年一度的报税季来了,我这边用ufile online填完报税信息还检查了好几遍确认信息都是对的之后才点了电子版提交,结果一个大写的“拒绝”rejected,说The underlying connection was closed: An unexpected error occurred on a send.

我试了三次都这样,然后我很担心这样的话我是不是接下来就没办法再直接网上提交电子版报税单了,于是花了十分钟写了一封长邮件给ufile问问题,还去查了netfile service的工作时间ರ_ರ ,netfile service是👌的,我的网也是👌的,软件也没有问题,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最后我想着先去我cra的个人账户看看能不能换种方式电子提交,然后car官网显示他们在系统维护,所以网上功能全部停止,包括电子报税接收 (๑⁼̴̀д⁼̴́๑)🐴蛋的这就是原因!!
是要吓死老子啊!这个系统维护的信息居然不在首页大写红字标明,也不告诉我们几时维护结束,一句轻飘飘的“请多刷新网页好得知进度的最新更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