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211想换岗-谢衣男神中毒ing

今天真是倒霉

下午的时候脑子一抽手一抖结果泼了不少水在我笔记本电脑键盘上,手忙脚乱的把电脑翻过来防止更多的水渗进去,然后开始火速的掰开被淋湿的区域的每个键,拿纸擦然后拿吹风机对着吹了半天。结果把按键一个个装回去的时候又出问题,现在好了,P键的按钮彻底被我搞废,现在手感特别差,虽然还勉强能用,不知道能坚持到几时。以及不知道有多少水进入机箱内部了orz,估计哪一天这个电脑又会自动报废吧。唯一能做的就是时不时把电脑盘里的东西copy到我的移动硬盘里,万一哪天电脑坏了我就不用再去修了。到时候直接买个便宜的笔记本就算了,反正也就是刷网页看看b站下载视频音频什么的了。


以及十分庆幸P这个键不算一个常用键,否则我会抓狂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