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211想换岗-谢衣男神中毒ing

关于同人圈

其实热度已经消退太多了,所以我基本上对于喜欢的文和喜欢的作者都是红心蓝手和评论,尽管我写不出什么长评,但基本上追的更新连载都是回复评论的。

对于某些自私自利的所谓“读者”,我真是服了这些垃圾,不合心意你可以点❌离开啊,你自己没产出不知道写文画图做mv的太太花费的时间和心血,不喜欢可以安静离开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有些甚至还骂娘,你是世界的中心还是公主啊?你算啥玩意?

被伤害的太太选择离开我能理解,这也是太太的权利,毕竟混同人都是因为爱而继续下去,也没什么利益。
但是我替那些和我一样老实看文追新更从来对作者都是鼓励和捧场的读者不平。我们才是大多数,太太您因为某些垃圾而离开其实伤害的是我们。

长叹一声,无能为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