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211想换岗-谢衣男神中毒ing

挂一个可怕的精分患者

此人绝对有病

小公举教你男女平等:

一切言论只针对此人,与任何cp,演员,圈子无关!不玩地图炮!只针对这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双手赞同骂脏话、打扰蒸煮、雷文、买水军、地图炮都是错误,错误,错误!以及评论区和私信讲道理可以,爆粗不好意思我不跟你玩!




经 @新课标全国卷Ⅰ 指路,找到此精分:哪来那么多事的主页:https://nalainameduoshi.lofter.com/ ,有不爱点进去分析这麻烦事的,可以看这个总结。




画风一:jdwkhg三人粉丝/批判打单人tag挑事的人(防喷:单拎出来没问题,请结合下文一起看这条)



注:评论区有人说她是kg党,没有证据,我们不进行胡乱猜测。






画风二:dk的tag下以jd粉的语气挂同人本签名事件(防喷:单看批判打扰蒸煮的事情没有错,但请结合此人所有画风来看这个批判)/评论区咒骂hg/打了jd单人tag








画风三:喜欢和关注列表里涉及dk,kg,lc,js(防喷:杂食是权利,同样是互相结合才能看出精分程度)






画风四:喜欢列表里有dk的tag下黑jd的言论





画风五:在一个wk纯粉批判dk的rps没有圈地自萌的评论里,评论dk这个圈是毒瘤(防喷:lo主反对rps打单人tag,不吃rps,反对rps是毒瘤,反对精分)






画风六:修改群内截图以提醒大家爱dk的初衷为名混淆是非(防喷:提醒rps圈地自萌本无可厚非,重点还是修改截图以后把锅甩给所有rps党,莫须有的指责)



群主的声明在这里,她的截图比较小,看不清,所以只能发超链接:https://zhaxian1206.lofter.com/post/1d6a4513_b4870c2




画风七:以jd粉语气把画风二和画风六放一起重新占tag挂出来,咒骂lc粉





画风八:表示欣赏jd和hg之间的兄弟情(防喷:单拎出来没问题,还是结合她所有观点一起看)



最后的三个方框,用电脑看不见,手机看是两眼冒红心的emoji。




以目前收集到的证据而言,总结一下此精分。




jd:吹+黑。


wk:吹。


hg:黑。


dk:吹+黑。


dg:吹。


kg:吹。


lc:黑。




个人猜测此人并非任何演员或cp的粉丝。




PS:后面的事情在这里https://xinkebiaoen.lofter.com/post/1dd46a93_b4f7192


个人、个人、个人观点:这个总结相对可靠。唯独需要解释的就是,所谓的“他东粉丝”其实就是本lo挂出的这位精分女士。以及,事情经过没问题,情感倾向和各方态度,同不同意这个说法,见仁见智吧。

评论

热度(78)